午後蓮池潭(1)----寫在出發前

首先得道歉,本文旅程己是去年5月,大熊來台灣時的行程,遲至今日才打,實在很對不起朋友。一直太忙,沒時間找資料、消化資料,學校資料又不是很豐富。因此只好先打遊歷經驗。
是次行程由BILL規劃,五月尾報告多得我叫救命,可是大熊又說,好想去一趟高雄。我本來不想去,又兩個人,會很無聊的。不過最後還是去了,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行程依然由BILL規劃,上次台北之行(參見無謀之行.瞎逛台北)沒甚麼計劃,這次也沒多大希望。他計劃行程還是用我那一本︰高雄捷運吃喝玩樂GO。之前高雄之旅,也是這本。這本好用的書,就送給BILL了。(因為這本書出版時高捷尚未完全通車,所以接駁巴士某些地方有誤,例如前往打狗領書館接駁車出口,書上寫1號,但實際是2號。未知後來的版本有沒有更正)好吧,廢話少說。直接進入核心。去蓮池潭。

行程資料整理︰
景點︰
  1. 左營城牆遺址
  2. 蓮池潭
  3. 洲仔濕地公園︰http://www.chouchaiwetlandpark.tw/
  4. 打狗英領事館(前次已述,本文不記,請參高雄炎夏行.港口古蹟

文章目錄︰
(2)左營城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