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謀之行.瞎逛台北(1)----寫在出發前

淡水之行地圖,如load得慢者請按左邊連結,圖示如下。

View 090502-090503台北淡水in a larger map



##CONTINUE##

出發準備
有朋友自遠方來,死命要我帶他去台北,因為經濟問題我十分猶疑,幸好適逢系上舉辦參觀故宮活動(要寫3千字報告的……哭),免費坐車上台北,我亦不願即日來回(可怕的安排,一天十小時車……),遂拉老友肥貓一起北上。因為課業繁重,沒時間計劃行程,台北人生路不熟,叫肥貓計劃行程,沒想到他完全沒有計劃……最可怕的是,我到了台北才知……
當然,我不是閒著沒事幹的,曾經上網找旅店,但太貴(我能動用的旅遊資金只有1千元台幣),肥貓不願住青年旅舍開放式大房間(350一張床位),要求雙人房,可是網上看到的雙人房均1700元以上,令人頭痛。因此我請兩星期上一次台北的阿東學長找房間,他找了一個星期︰「學弟,我傳到你MSN了。」「沒看到呢!」又一星期︰「我剛剛傳到你MSN了!現在去睡。」「我MSN中毒了,能傳去我mail?」
出發前一晚︰「學弟,你收到了?我傳去你MSN了,你的MAIL沒法傳。」我說︰「東哥,我現在上班中,回住處沒有網路,明天7時30分開車,連學校計中還未開,你傳給我我也看不到……」
所以!這次行程完全沒有準備!完全瞎逛,奉勸緒君,切忌像我這般衝動呀!

以下是之後整理的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目錄︰
  1. 友人BLOG︰肥貓台北日記
  2. 無謀之行.瞎逛台北(2)----故宮博物館
  3. 無謀之行.瞎逛台北(3)----宿一宵
  4. 無謀之行.瞎逛台北(4)----關渡早晨

留言

  1. 瞎逛咪好囉~
    跟住旅遊書行先唔好呀~~
    我之前都有PLAN架~
    諗住去鶯歌~
    不過你話上去淡水麻~~

    回覆刪除
  2. 你條友=.= 問你點坐車去鶯歌你又唔知,咁都叫PLAN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