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有點誇張

農曆新年假,忙得有點誇張。去了好多地方,拍了好多照片。希望今年把去年未寫完的文章,一口氣寫了。大農曆年就寫了喔,一篇想寫很久的農村文。一直想探討一件事情,關於農村,是否能讓人們自由自在的活著。

寫了一個多月,發佈一星期,動了真架喔!閱讀人數:

4人

我仰天長嘆。

這也是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作出新一輪投資的原因。從小到大都是這種個性啦,無論十口大甚麼都得不到支持,討不好人歡心的感覺。最近是連設計師都不聽話,拖稿不單止,居然一直說我沒有把改稿給他。約了十一點開會,時間是他自己定的,然後我找他,好像我錯了一樣。

最精彩是,同事電腦出問題,打去IT部問,IT部居然打來問我。吓?我,怎麼會懂?懂了我就做你的位置了!然後,我TMD把心一橫,直接新增了一個使用者,把控制權拿到手了。算了,你要這樣,我也沒法。同事做不到電腦,不是他的責任,而是我的責任。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這樣,所以我才養成了自己把事情做了,別煩惱,的作法。

一個人寫,一個人拍照,一個人排版。好或不好,自己來,自己承擔。

煩惱是,沒錢。我的技能沒法令我獲得金錢回報,這一點才是最惱人。一旦免費呢,卻又有無數人搶著要。真的很煩惱。

與幾個朋友商量過關於開公司的事情。最終我還是決定了砸一把錢,做無限公司。希望事情能夠在三月前完成,辦好了,下一步就是找收入。

Parteon那邊,我是出了最大的力氣,把能做到的,全部拿出手了。訂閱人數,維持一人。坦白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唯有繼續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見步行步。

今年的財政狀況都不會好起來了!真心酸。還想多儲點錢。不過,這幾千元要是不砸下去,就不能向前走。考完車牌之後,經已停滯了好幾年,如果我還要再向前,用自己的力量營生,不依賴其他人而活著。

這一點是堅定而堅決的。無論前面多麼荒蕪,都要開出,自己的路。

大不了,不過死而已。

講到這裡,忽然又想起之前說要做平安紙一事。結果是聯絡了兩三間公司,沒一間理我。我只不過是想趁自己健康時去立一張而已。賺錢的事,居然連律師樓都不理。我想發脾氣了!

唉,發,也只不過是生自己的氣。何必。對他們打工的人來講,從頭到尾,都只是一棕沒甚麼必要回覆的message而已?香港人,財大氣粗慣了,都忘了怎麼與人建立關係,忘了,如何衡量作品本身價值和意義。

呼,要吐的苦水還有很多。終究只是苦水而已。始終是簡單說一點有的沒的。回過頭來,還要去寫新的文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