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得快活

近來也實在甚麼都寫不出來。面對空空的稿,腦裡想的,還是那些拖着的劇本,那些,拖了很久的小說。

最近工作太繁重,而且無力感很重,總無法進入一個比較穩定的寫作狀態,很困難。工作不輕鬆,連讀點書的時間都沒有。壓力大,煮東西就成了解壓的途徑。



我是會煮的,煮得好不好吃也就沒差了,反正就自己吃,不必太講究。

一星期煮一頓飯的確不錯,可以解壓。可如果每天煮就不行了,會成為壓力。其實,所有事情都一樣吧。每天重覆做,都會成為壓力的。

最近買了新冰箱。因而終於能煮點東西了。 按照我的懶惰性格,又是一煮一星期,放在冰箱裡。每天帶一點點回公司吃。

神奇的是,伙食費居然沒有因此而減少。真是難以理解。

體重也沒因此減少。

不過這樣也有趣一些。每星期煮點不一樣的,可以調理一下身心。

另外,最近也愈來愈覺得應該自己跳出來做點東西,做些甚麼。一直在組織裡,一直被控制着,始終是沒辦法的。始終,沒能夠找到我的位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