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啓示

本人部落格曾於2007年在部落格ooparts發表有損蔡老師和馬忻同學聲譽之言論,近得老師及前輩好意轉告,本人對此深表遺憾。雖然本人對當年的愚行印象模糊,但文字既然刊登在本人部落格之上,本人願意負上責任。
該篇文章所言純粹流言,未經證實,請勿相信。蔡老師為人和謁,待人至善;馬忻同學品行端正,寬容大方。若該篇文章導使他人產生錯誤印象,請緊記實情非如文字所言,各位應相信自己眼睛和判斷,客觀了解和感受兩位的善良和親切。
文章已經本人刪除,若有其他地方轉載,均非本人意願,如有發現敬請留言告知,本人將要求轉載者刪除。
假若本人平日言行或文字間偶有不妥當及不成熟之處,敬希各位提示指教,過去如有得罪,還望寬容諒解。本人意識到自己尚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今後定必更謹慎言論,避免造成他人不便。
感謝兩位當事人寬宏大量,不計前嫌, 本人在此道歉,並感激所有為此事努力和擔心的可敬的老師。畢竟「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本人將引為鑑介,慎言守行,願無負各位包容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