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休息

上星期看瑪法達,說今個禮拜因故休假,我還說︰「怎麼可能嘛!三份工作在身,如何休息?」誰知道︰
星期一︰下雨不能去圖書館。
星期二︰突然下雨不能去圖書館。
星期四︰去圖書館,五樓居然清潔封館。要用的書都在五樓=.=
星期五︰還是封館。
星期六︰本來想FORMAT電腦,開機才發現擺烏龍,燒xp3變了office……
貞姐工作只有星期三做了一些,其他原本計劃工作的時間,全部因故無法開始。逼於無耐的賦閒雖然令我擔心下星期補回工作時數之事,本來今天想去做的,但天氣報告說颱風,早上出門之前還在下雨,我怕手提電腦弄濕,決定回來把自己的電腦修好再說……誰不知……超幹!!陽光普照還熱得要命!!老天真是耍我!!
不過多得老天爺戲弄,這個禮拜才能夠讀了許多閒書,完成一兩篇拖了很久的文章(5月去完台北,第二部份文章前天才寫完)。亦因此差點把最後理論ko,執筆良久的武俠小說亦頗有進展。藏在阿東電腦的詠春快看完……要說正經事兒,或許對我來說,這些才是正事吧!也幸虧天意作弄,我才過了一點像樣的放假日子。當然,書店的班還是密密麻麻地持繼,我也學會輕輕鬆鬆地工作,反正暑假沒甚麼客人。
還欠張sir的信未打,假如明天風雨交加,就打吧!我早有準備,乾糧儲足,不怕風雨日子。再不成,問房東借廚房一用,煮掉阿祖的出前一丁。嘿!他們的東西放在我這兒就是這樣,有空翻翻看(囧rz,怎麼講得像變態一樣。)不過呀,快點清出來,讓房間從貨倉變回像樣點的樣子吧!最後一年,希望所有事情都是新的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