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暑假

暑假,又是忙碌的日子,店裡只剩我和混血巧克力同事(還在構思代稱之中),黑姐姐和工設婆回家了,台文的矮妹參加活動,再下星期才回來。所以……下禮拜的班,應該很恐佈。
暫時訂一訂現有工作︰
星期一︰貞姐全唐文 共6小時
星期四︰微笑笑安(為甚麼台仔改的名字這麼=.= 下次用自己的)
其餘時間看書打文章。暑假希望讀一些中國文學,來台灣3年,林羅滿目的翻譯書佔據書架和時間,書是好書,但總覺得有一點不足。翻譯書看多了,對文筆沒多少幫助,結構和組織卻有很多啓發。
之後就是月底參加文學營,希望能夠在文學營拾回遺忘已久的東西,而且早前的夢,那個迷離遙遠的夢,似乎預示在文學營之中,我會得到甚麼。
談最重要的事,讀書。
已經在活死人學長的書櫃看中幾本書,準備借來讀,工餘時間吧!上月買書超額,今個月新居又花了點錢佈置,因此買書行動必須後押至下月。加上之前沒讀完的,希望能儘快讀完。
還有許多文章想寫,有時間嗎?噢……暑假還是無辦法閒下來,難道我真是勞碌命??哇>口< 我不要!!

新居有冷氣,睡得不錯。阿東晚睡習慣未改(儘管他一直說︰學弟,我要早點睡),近幾天沒有網路也沒有電視之下,他比較早睡,燈比較早關,我也睡得好。
可是一個房間放了五個人的東西,再怎麼努力收拾,還是無法改變堆滿室的情況。路呀!我想要一條路,至少可以好好走一走,不用堆得那麼慘烈。很想他們快點回來,把東西帶走,至少給我一條路!!可是,他們回來,就開學了!真不願開學,至少等我把想做的事情做完再開學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