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2

繼續熱身,今日能不能完成呢?或者,星期四之前都完成不了?實在……難以估計,只有盡力而為。一直覺得如今的文字不及以往,除了堆砌和華麗之外,還有最致命的一點。
感情
感情,過去外表無情,就算多大的挫折,都不在其他人面前表露感情。現在也一樣,不過有一點決定性不同,我把他人的感情刻印在心。如今,我把自己的、他人的感情排除在外。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呀!在過多的工作之下,太在意感情,把一切都上心,日子,過不了呀,過不下去呀!這樣的日子,到底有甚麼意義?又或者,日子就是毫無意義……
又到了畢業的關卡,又要思考和舖排之後的路。不擅長舖排,特別與自己有關的事情。看我這個人好像很有計劃的樣子,實際上我甚麼都不管,不理將來這回事。有大目標而沒有舖路……有時候會想,當年AL考好,或許不至於此。不過,正如卡爾維諾所言,我們都只是為了沒有成真的將來而感嘆,那不是失去的東西,是從未發生的…從未發生的……將來我又會為哪一種從未發生的將來而感概呢?而我又可以如何重拾感情呢?
其實,方法我知道,不過……不過……既是要共寂寞同行,何況變做個俠客邁步前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