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仔之王

邊個黑仔過我!寫低自己既經歷!我送一本書比佢!限制︰同一天內發生既黑仔事。
有睇我尋日黑仔記事,都知朝早黑到爆廠LA~~點知仲最大鑊既仲陸續有黎!
因為實在太過黑仔,下午蹺掉東亞海洋史,跑去剪頭髮、交電話費,經過苦水堂(不是錯別字喔!是我們老闆的特別稱呼),買下韓寒他的國。之後逛遍全台南較大的書店。去誠品,發現上兩個月買的聽風的歌,居然出新版本!!可惡也!!雖然新版封面很醜,但覺得選擇少了一個,心情很不爽。
之後去看漫畫,看了一半,老闆突然打電話來,說店裡無人,要我去代班。不太想,拼了一星期,想休息一晚(我真是很不能吃苦)。沒關係,就去吧!反正一個小時而已,最近店裡也沒甚麼事,誰知道……就出事了!
7時半,混血姐兒走了,我和客人聊了一會,他也走了。突然有人騎著粉紅色淑女車而來,敲門。十分奇怪,門明明沒鎖走出去,他拿著一個有頭沒身的臉譜娃娃,居然說︰「老闆您好,我是成大的學生,我已經整天沒吃飯了。請你可不可以買這隻很可愛的娃娃,讓我可以去吃個晚餐。它是我的珍藏,很可愛喔!原價239,特價299,求求你買了他,讓我可以去吃飯。」我心裡發毛,看他衣著,長頭髮戴女裝黑髮筐,右耳戴銀色耳環,口罩黑底花斑,白色長醫生袍下裹著層層衣服,腳穿黑色女裝涼鞋還塗上黑色指甲油。
我保持笑容︰「不好意思,我不是老闆,稍等一下我幫你問問看。」轉身把門鎖上,趕快打電話給老闆娘。老闆娘連聲︰「好嘔心。」幫忙報警了!安慰我說︰「老闆很快來,你不要開門。」我只想警察趕快來,把他抓走,不然我下班時他埋伏怎麼辦?
短短十幾分鐘,也像寫報告般漫長。有客人來店,發現門鎖著,變態男遂拼命拍玻璃,我死命不開門,客人走,變態也跟著走。剛轉身,警察就來了,我準備告訴他特徵,他只問我幾公分和聽見是穿醫生袍就跑出去追了!也不知道有沒有追上,老闆今天沒告訴我,他看見我寫的特徵,哈哈大笑,那時我突然很想咬他= =~~
下班後不放心,老是覺得變態可能還在附近,再說就言樣回去搞不好會出事。於是找阿東出來,喝了點東西,吹吹水,才回去。至少放心一點。
上午交班時告訴台文妹,我說︰「假如有戴口罩、穿白袍的人,千萬不要開門,立即打電話給老闆。」她緊張說︰「好恐佈喔!你不要說一說就走!!趕快說清楚。」本來我不想嚇到她,所以沒說,她強硬要求,我便告訴她特徵寫在紙上,自己看。
今天下午又臨時被抓來上班。一出圖書館門門,又下雨……天呀!!放過我吧!!

留言

  1. 台灣好似咁多變態佬~
    台灣個護士朋友佢放工俾人跟~ ~
    佢騎機車返屋企,人地又用機車跟
    佢停O係便利店人地又係咁

    不過變態佬通常冇特定一個對象= =

    回覆刪除
  2. 話唔定係同一個人黎~~
    夾下口供LA等我同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