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X20=歷史VS極權

抱歉,這篇文章不談64,被騙的可以離開了!
談談生活吧,近來好像沒說甚麼關於自己的事。
值得高興,薪水下來了!比上個月多,細看班表才發現上月每星期平均上班16小時,難怪薪水會較多。昨晚很高興,心想這筆錢一半用來吃,還有一半可以報文學營,搞不好剩下一點,可以寄書給DICK,也可能可以剪頭髮。沒想到,打開電話費帳單……757……加上上個月未繳,薪水的1/5一下子沒了……所有念頭迅即成空……這就是人生呀……而且下個月租金還要想辦法……文學營……不管!文學營去定了!
暑假將到,拼命趕報告之時(其實也不算很拼命,9時來到圖書館兩小時了,都在上網)……或者今晚會再打的說……暑假呀!快點來吧!我要借光大家的書狂煲!!
前幾晚下雨,用最後一頁稿紙寫了下面的短句︰
我不介意你利用我忘記他。假如你願意接收我的寂寞、開解我的抑鬱;偶爾牽我的手、親我的嘴。看得見或看不見星星的夜裡哄我入睡。
我不介意你夢裡只呼喚他的名字,註釋夾縫掃描他的面容。假如你容許我佔據你逃避工作的瞬間,配戴我求的平安符陪你進手術室;叮囑家人需要幫忙時首先撥我手機號碼。風靜海甯的禮拜日唱一首聖詩贈主時兼贈兩個音符給我。
我不介意你從來沒記住我。只要你同意每一頁寫有你名字的小卡片,有生之年不丟進燌化爐裡。
很爛的東西=.= 不過大一之後都沒寫過類似題材。那篇文章覺得不錯,放在無名上,之前甚麼帳號整合,它一直說我沒通過認證,結果關站不見了!不知道在DESKTOP裡有沒有這篇文章呢?為甚麼覺得很好的文章總會消失不見,為甚麼喜歡的東西總流逝於指縫之間?如今我已經完全忘記所謂感情的感覺,在這個陽光猛烈的地方,留不住半點值得回味的教人深思的人和事。行屍走肉過了三年,接下來的日子,我連想都不敢想像。
但,這就是如今的我。沒有悲,沒有喜,沒有怒,沒有思念掛念的我。連錢也沒有。

學校昨天搬來兩尊朱銘的太極,又是蕭瓊瑞的傑作,首頁大肆報導。十字手放在草地上非常好,飛撲置於雲平之前,絕對是逼不得已,為畢業典禮而設。但銅塑和紅磚地顏色上格格不入,換個地方可能更好,或者換成拱系列,更能體現莊嚴姿態。
賴明詔的人文化理工科計劃令人失望,居然有人在SHIT版罵飛撲下面插著兩支棍,意識不良,推文不斷。這就是大學生的素質,SEE?
我高興得不得了,每天騎車故意在飛撲之下穿過。當頭日之下,影子氣勢滂沱,有如狂草;晨光斜睨,卻似活魚。找天要借相機狂影!!!!
偷連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