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浴,真舒服

學校薪水終於下來,還1千元給活死人學長,只剩下兩千。好不容易找到台灣期末報告要用的書,狠心買下來(本來只想借,但圖書館送編送了兩個多月),花了6百。昨晚買石油氣,又用了6百6,前幾日吃了些,所有財產又剩下五百元。這個五月真係苦過DEDE。
不過沖左半個月凍水涼先知,原來熱水涼係咁舒服。沖完之後成身鬆曬,全身暖哄哄,皮膚一呼一吸都散發蒸氣,整個人重生一樣。加上昨晚不熱,乾爽,睡得很好(在我而言睡得很好的意思是一晚醒來少於3次)。
又發左個夢,今次,出現了一個人名︰「範嘉惠」。沒錯,是範。很奇怪,到底是誰?絕對不認識這樣一個人,夢的細節也忘記了。反正,的確是有這麼一個名字在夢中出現。無緣無故在腦海中出現另一個人的名字,而且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居然一點也不恐佈,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還真是搞不懂呀。
報告還是做不完,很怕交不出來。還有5份…史方好像永無止盡,怎麼都做不完的樣子。很苦惱,但還要工作、工作、工作。明天下班之後必定要把東亞的POWERPIONT做出來,不然來不及記稿子。很長很長的文章,一個人報告50分鐘……真吃力。報告呀報告,甚麼時候停呀?還有宗教書單未做……這段日子為甚麼會這麼難熬,然而最可怕的是,再難熬的永遠在前面……我的世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好想甚麼都不做,就能安居樂業。這個,可能嗎?生活太平板,也許最終受不了的,反而是我。

留言

  1. 尋晚聽潘紹聰個節目講~
    有個人識左個女仔,好似未自我介紹之前個女仔已經講得出佢個名
    之後個女仔話"我o係十幾年前已經知道有一個叫依個名o既人會黎識我"

    回覆刪除
  2. 詳細D…=口= 好驚WO~~恐佈熱線

    回覆刪除
  3. 範嘉惠係就讀淡江大學港澳生
    有圖有證據
    http://hk-mac35.xanga.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