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最後三日

好久沒過這麼寫意的假期,每天打機看書寫東西,有空就騎車到處跑,回到房間自己一個,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中午和晚上可以自己煮東西吃,不必去育樂街,省下不少,也健康很多。
房間除了熱水器不太靈光之外,其他東西都很好,4層樓只有我一個人住,1樓的住客很少回來。房間頗大,可惜手機換了,不然拍一些照片放上來,也不錯。
新居沒網路,這幾天都是在阿東學長這兒用,過兩天主機就要搬回新居,之後久不久會到計中上網吧!可能很少上MSN了!大家請用MAIL聯絡,或者在我的WALL留言,雖然我覺得沒多少人會用,因為我的社交圈子不大。
假期變成寵物奴隸。阿龜回港前,留下兔子給我照顧,看在一天一百元份上,我答應了。但兔子很麻煩,最重要是臭,根據我的觀察,牠一天拉十幾顆屎,不到半個星期就要清洗,不然惡臭難當更會惹來飛蟲。那隻兔很肥,如果牠不是與屎同眠,喝自己的尿,我可能有興趣煮了牠。
咸淫學長獸性大發,居然養魚,寒假回澳門,自然交給我看管。魚也是很健康的動物,消化系統非常好,剛餵了,第二天拉滿整池,還不夠,喜愛拖著大便游泳。餵了一個月,好像沒長大過一樣。
阿東學長這幾天上台北參加中研院研習營,他家三隻倉鼠又要我照顧。三者之中倉鼠最好養,不用每天餵,也不用清洗(至少不是我做),幾天放一次糧就夠。
寒假這麼快結束,真是捨不得。如果能夠去一趟旅行,這個假期就完美了!只好寄望下一個假期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