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階段


##CONTINUE##
今日時間過得特別慢,10點起身,疏洗完開電腦已30分。KEY完書摘、整理了晚清的報告,一邊看總叱吒,一邊看清史的資料(勁深呀D英文)。
叱吒被CUT了很多吧!許多唱歌的部份都不見了!而且我總覺得有些歌手比面叱吒,唱得比其他奬頒好。至少謝安琪把喜帖街唱完了(自從新城之後,透過搜尋引擎KEY她名字誤闖我BLOG的人大增)。
第一次看叱吒應該是shall we talk那一年。每一年看叱吒之後,都覺得其實世界沒那麼差,還有許多機會、希望在前,應該努力做人。我總覺得自己有朝一人也會站在台上說感言。
EASON近兩年的大碟,遠比不上以前,他在嘗試,並說不久便會推出新專輯,廣東專輯。很期待。
08年是難過的一年,困難的一年,直到它離開了,我才下斷語。對我來說,日子一日比一日難過,因此心靈食糧就更重要。09年將會是怎麼樣的一年?我不知道。只期待朋友在年中的探望,現在搬出去住就成了我最大的生存願望和目標。
昨天和BILL、琼討論,BILL覺得老師存在偏見而琼認為她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因此很難扭轉。以前我覺得自己已經洞識人生,但其實我在停留在小學時代,一點都不了解。我以為自己的想像力無人能及,但其實亦不然。BILL說輕鬆一點,幽默帶過,再難的事也許變得容易過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足,如今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就是了解自己的能力,那些力所能及,那些力不能及。
半年前聽EASON的新歌,覺得很有意思。半年後再聽,卻有另一番感觸,更深更深的感觸,那種說不明道不清的無法形之言語的感觸。
that just life
2009,我覺得自己更上一層樓。

留言

  1. 就像這首歌名一樣,只要你願意去相信,其實路一直都在,只是它不會明擺在你面前,而是要你去尋找,去嘗試哪一條才是屬於你的路.

    回覆刪除
  2. 哦~~你自己甫頭。
    BILL,係佢LA~~點佢相LA~~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