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家早抖

難得休閒的一天。早上起床狂看動畫。GUNDAM OO最新一集,非常刺激,比SEED好太多,至少不是威能主角,而且每部機的能力都發揮得很好。然後把天元突破看完,很熱血的動畫,最初幾集不知道在幹嘛,18集過後才是戲玉。阿祖特別推薦閃電十一人,看了三集,還蠻有趣的,打正旗號超必型反物理定律足球賽,最近幾年一直找不到適合11歲以下小朋友看的動畫,這一套不錯。
下午上班,悠閒的一天,沒甚麼人。老闆娘今天心情不錯,只不過又說最近生意因為若水堂的關係變差,她說講這個可能令我有壓力,但希望我努力賣書,發掘外地人的市場。我心想,HK人根本不看書呀,哪有市場可言=.=?不過我也沒有明言,可是做久了,不知不覺也有一點喜歡那家店,寒假可能會多打兩篇BLOG。
9時才下班,買了M記,基本上大學附近只有M記和KFC還在營業,寒假就囧了!初一至初三連他們都不開,食風囉到時。希望個時我已經搬左LA~~
穿了上次買的新衣服,非常合身,貼身,柔軟舒適,令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我破例明天再穿一天~~讓心情再好一天。明天終於放假,但仍然要趕報告,希望明天可以完成兩份。今天的悠閒就是明天的忙碌。
先這樣了,坐在2009的墊子上遙望2010。各位早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