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錯!!

很慘~~被老師罵了好幾次。我再強調,不是我的錯!是有人改了我的出勤紀錄。老師卻因此罵了我三次,叫我明天把所有帳報出去。我說要等瑪莉學姐來,簽了單子才能報出去,學姐星期三才來,所以我星期三才拿過去。老師說︰「這怎麼可以?15號就要出去了!」反正今天被罵得很慘。
咸濕學長說不能搬,少了一個人。但我已經辦退宿了,實在麻煩。心情很差!報告又一直做不完,下個月還有很多考試,真要命。
生活儘是煩人的事,再這麼煩下去,真的不想念了!IKEA又說小改變大改善,但想做一點小小的改變,又發生很多煩人的事。
待會亂入轉學生家聚,但現在心情很差很差,希望待會吃完飯會令心情好些吧!吼!現在要玩三國無雙殺人!用趙雲!哭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