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手機的日子

手機掉了,甚不方便。聯絡不上是其次,沒法看時間是重點。
WING訂託我訂的書終於取來,下星期寄出,應該可以在聖誕節前給她。
老師SEND E-MAIL來,說我的工讀單被退,與其他計劃的工作時間衝到。心頭頓時想到星期三博物館的小姐說在改過我的臨時工單。靠!要交押金呢!這樣一擱,又要兩個禮拜!!已經拜託雪糕學長幫我辦退宿!真係想講粗口。
學校門口的野草莓散了!還是不行呀~~才28天,一個月也不到,但12月第一個禮拜我所見連中午最熱鬧的時段都只剩下三個人,再不散,面子上過不去。
新買的衣服終於全部到齊,慢慢的一件接著一件穿,如今東西掉了不見了也沒感覺,已經習慣了失去。
新年有四天假,但實際上應該只有兩天,把趕報告的時間算進去就只剩一天了!最近每個星期難得有一天假(老闆沒來電話加班SO有假),盡量不讓自己碰課業以內的事。阿祖曬命說每星期有三天假,放得麻木了。真可惡。
簡短打一下BLOG,這個月下面還有4、5 份報告,要命要命。分組也有三份,想死想死。我發誓畢業之後不會再讀學位,I WANT TO DO SOMETHING DIFFIDENT。昨天BILL SEND來CTI魔童的新聞,他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他說要想到別人想不到的,做別人不敢做的。」在這方面他慢了我十年,這個道理我早就明白了!不過知易行難,知易行難。這是一場賭博,正常情況我是不賭的,賭錢沒甚麼意思,要賭,就要把人生押下去。
THAT'S me

留言

  1. 我覺得唔係知易行難~
    十年前我地就真係行難
    但隨住你知識增長
    就唔難可以試驗到
    只係睇點樣儲到本錢去做
    如果冇本錢就算將人生押落去可能都係白押~

    回覆刪除
  2. 或者LA~~
    依家都唔知自己可以做到D咩~~
    比十年前更迷惘~~
    但唔同在於,十年前唔知就唔做~~
    依家唔知都要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