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在昨天

總覺得生日不明不白就過去了,過得很爛的生日,書沒讀一頁,日記寫到一半被關燈寫不下去。起床後好像沒睡一樣,壞心情和惡劣感殘留體內,極之不快。起床,7點半。真差勁,昨晚快兩點才睡,結果仍是那麼早就起床。本來想看完GUNDAM才工作,但土豆LOAD不到,只好做,做,做,把之前做過的東西從新再做一次,做了4個小時,然後洗衣服,草率洗一洗便到書店上班,1點到現在8點,還沒吃飯,還未能下班。每每到這種時候我便不開心,我覺得上班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我應該唸書寫東西才是,明天史方討論,但資料我還未開始找……唉……對不起組員。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說表格已經沒問題,她看到我寄給她的表格。我差點爆炸,昨天6點半寄給她,她9點半說我做的全部錯,要從做。我納悶得很,今天早上花了四小時重做,現在她告訴我不用。尚欠台大的分析表。她說明天要會看到甘懷真,但她手上沒任何資料,不知要怎麼辦,而且怪我刪掉她做了一半的台大分析檔。冤枉呀!我甚麼都沒刪,台大的東西根本碰也沒碰,而且即使刪了,垃圾桶也可以叫回來,不是嗎?結果是我待會下班後要 趕到老師那邊。
上面是在店裡打的,7點半過後老闆還沒來,很累,燒完光碟,故休息了20分鐘順手打一打。走的時候忘記CLEAR HISTORY,希望老闆看到不會生氣吧!下面則是今天的了。
昨晚在老師那邊到11點半才回去,她說我做的東西錯,但又說不出哪裡錯。做到11點半,回去,沒能好好寫日記,每天的壓力無法宣洩,連好好寫個日記也不可以,實在很痛苦。又哭不出來,感情像被奪去了一樣……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連自己也不清楚。也許在笑意之中掩埋了真實的自己。好想發洩一下情緒,很怕再累積下去,會崩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