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一直想弄個個人首頁,分享自己的帳號、近來找到的有用資訊,統統集合起來給其他人看。網路就是分享,可是作為一個潛水族的我,大概沒甚麼人找到吧。本來想打一篇文章介紹自己辛苦找尋得來的網路資源,不過看來不用了,今天上網看到電腦玩物介紹,找到不錯的網站,有空點這裡看看吧。

星期一收到大B寄來的災難救急包,算一算,也百多元,大為感概。人類有一種迷思,以為不依靠別人,獨立生存就是成人的證明。事實上,這可能嗎?我的這種迷思更深,總想一個人過活,與世界割離。不過,又怎捨得忘掉這份友誼?我這個人甚麼都沒有,甚麼都很笨,沒有成就,沒有專長,惟獨一雙眼睛精明厲害,結交的都是一時之選,大概沒多少人能像我這樣,朋友都可以無私地互相幫忙吧!他們又瞎了甚麼狗眼交上我這樣的朋友呢?
數量而言,現在的衣服比被偷之前還多,褲子少了兩條,但也足夠,因為兩條穿了很久的長褲不見了,看冬天時要不要買一下,我到現在都沒有冬天的褲子。
衣服都新的,比以前的好看,惟一究病的,只是沒有感情而已。以前的衣服都穿了三年以上,而已只有那幾件,每天上街的日子,一個星期要穿三次,日久生情。環視現今身處的地方,書是新的、筆是新的……所有所有都是新的,唯獨是沒有感情。
感情需要時間薀釀,在這個變遷過劇的世界,還有甚麼回憶留下?講求速食,拒絕長久。許多人失去才後悔沒珍惜,因為他們以為,那樣東西會恆常出現在自己面前。我沒有這種惡習,因此在身邊的事物都很珍惜很珍惜。衣服縱使不見了,也沒有這種懊惱,每一次我穿著它們、洗、掛、熨,我都全心全意投入。可能,這也是我活得太累的原因。
希望這些新衣服,能伴我到老。

上班時和子秋MSN,聯起音樂,原來他是收藏家,聲稱E=MC*2的台灣版中文名稱是他投稿獲選的,對話中談及孫楠,找來他最好的歌,回味回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