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小結算

算起來,這個BLOG用了一年多,改版幾次,現在算是定型了!我也不想再改,雖然未如理想,總覺得別人的BLOG比較好,清潔乾爽易讀,不過安裝了大量外掛,使我都不願再作大變更,從新再安裝會累死。上網查看統計紀錄,發現最多到站的地點是香港荃灣。O曬嘴,我有認識的人住荃灣嗎?而且是每月100次。思考良久,可能是網路供應商的終端機。要不然就是那個人中毒了!
來成大後第一個颱風天。即使小事情,台灣人都放大到災難層次。比如颱風,我在HK時,十號風球還上街玩,感受風力,縱使街上狂風暴雨,店舖關門蕭條不已,但香港人遇風多數高興,有假放,躲在室內十分安全安心。可是現在台南,只不過是HK黃雨的程度,昨晚風很大,可是今早風已減弱許多只剩下雨。上網看,居然說全台南停水……公告說雨太大使水污濁得超出處理廠負荷,水質欠佳,必須停止供水兩天。我O曬嘴……= =在HK從來不會發生這種事,問瑪雅,她說很正常,而且從地理、社會、民生各方面解釋,在她而言,颱風也是一場災難。對我而言,颱風是一場遊戲。
昨晚在宿舍很熱,比比室外氣溫24度,但宿舍關上門,沒有半點風,即使窗戶大開,樹浪聲汹踴,可是宿舍裡十分熱,睡覺時不得不開冷氣。研究室也是莫名其妙地熱,焗得不行,因此我也開了送風。
雨勢由朝早的大,轉至如今快停雨了,明天還得上班。台灣好像沒有風雨的分級,從這方面來看HK比較規範,而且我們知道即使10號風球上街,不去危險地方是很安全。而TW呢?我不敢肯定。不管了,希望宿舍水塔有足夠儲水。看看甚麼時候有空,把EASON的樂評打完再說,那麼短的文章竟然兩個星期還沒好……= = 機動力不足影響很大的,現今社會講新鮮,我卻慢條斯理,實在過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