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絕身亡= =!

早上把前晚寫的詩騰抄,今天興致很好,想放上來分享。可是被段大姐氣壞了,興致全消,有空的去隨柳看看。
我發現自己常常被女人捉弄,也許是故意也許不是故意,她們的思考方式令我氣結,甚至氣絕身亡。以往倒沒有這些情況,通常是我令對方氣死,如今則倒過來,源因我敵不過她們聯合國式的邏輯。桃吉拉已經令我很頭痛,再加上其他,不曉得甚麼時候會被逼瘋。轉引和段大姐的兩段對話,以供參考︰
1)粽子
段︰你領了粽子沒有?
我︰本來不想領,因為不喜歡吃花生。僑輔室發的客家粽太多花生,不愛吃,怕浪費,沒領。
段︰是油太多吧!所以不喜歡。
我︰=.= 我說花生,不是油。
段︰花生還好呢!
我︰我不喜歡吃嘛。
段︰應該是油的問題。
我︰……

2)煲湯
我︰暑假你會在學校嗎?
段︰沒有。怎麼了?
我︰想借煮食的東東~至多我煲湯你喝。
段︰哦。可以呀!
我︰YEAH~你真的太好人~~我煲湯給你喝~~
段︰什麽時候呀
我︰呃~~看甚麼時候有空有閒有食材有工具~~
段︰你只包湯給我喝 呀
我︰
看看煲有多大~~基本上我以往是三人份一次過的~
段︰
什麽煲呀
我︰器皿
段︰嗯。
你要用電鍋跟電磁爐就說哦
我︰
嗯~~你離開之前暫時借我吧~~電磁爐之外有沒有別的器皿?如果沒有~~我儲一點錢買個壓力鍋~~囧~
段︰

我︰
怎麼?
段︰
你還满會找花錢的地方嘛
我︰
=.=那就不買了= =我怕你沒有~~沒有怎麼煲呢?
段︰
我︰
好心想弄些東西給你喝=.=算了= =
段︰
什麽
我︰
沒事~~
段︰
那麽輕易就說算了
我︰
要不然怎樣=.=? 省得罵人= =

我急然想起一個故事,笑林廣記的。

從前有一個讀書人和商人在路上走,前面有一間茶寮。兩人口渴,讀書人先開口︰「我口渴了!」商人說︰「你有帶水嗎?沒有便到前面買杯茶。」讀書人搖頭︰「商人都是暴發戶。」
算了!看照片吧!新鮮畢業照,競猜我是誰,猜中送landings8便條紙一張,數量有限,先留言先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