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烈的買褲記

今個星期花錢太多,本來不想再花錢,但買褲的執念仍在,因為上星期去了新光,看到褲子特價,之後研究又發現是那片土地的地契,覺得很有緣。計劃中是今天去,但中午太陽太猛烈,又不想花錢就算了,隨便逛逛大學路的服裝店。雖知道下午滿腦子都是這淌事兒,大學路的東西爛得要命,心想,去看看吧!去看看吧!一去就出事了= =
上星期去,有一條690的褲子不錯,今次去已經沒了。消費文化真討厭,一下子就下架,鼓吹即興購物的傢伙應該全部去死。然後看看,1000元短褲送TEE,心想,試試看,如果有合適的再買。然後我就把店裡四款褲三種顏色(每種喔)全部都試了一回,最後還是沒找到好看的,反而看上了一件TEE。店員介紹是雙面TEE,我看了看,的確兩面都有圖案,而且也不錯,但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翻轉背面穿,因為……有招紙= =!結果買了下來……為了這件TEE買了褲子。如果資金能多一點我還想買一件襯衫的說,因為我並不愛穿TEE,TEE的肩寬總於我的身體不合。肩太寛是罪過。所以POLO襯衫比較TEE是不能比的,前兩者可用鈕扣調節。
我對衣飾完全是外行,如果要買書,走進書局我很快就能挑自己喜歡的落跑。極羨慕大b這位衣服達人,暑假他帶著我,半小時就把我需要的衣服挑出來,而且全都是我喜歡的樣式。p.s. ip那件tee最初不喜歡,但穿了兩三回就覺得很好看。

換了一首歌,這兩天不停聽叱吒十年的MP3。最令人驚訝是許多以前不以為然的歌,換個歌手之後,竟然脫胎換骨,美中不足是最佳例子,當年我很討厭這首歌。現在換了一個人,竟然覺得︰「果然是至尊金句呀!」慢慢欣賞吧!精選出來的林憶蓮。首首好歌,挑選真傷腦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