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過罪過

如果將來末日審判來臨,主一定會感激我這類人,把一切罪行都列出來,到時候他在GOOGLE 搜尋可簡單找到,不必煩惱如何判決。
罪行1)
做了不該做的夢。那些不是我想像的東西也不是我渴望期求的,我只是構想新故事而已,沒想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我的錯……
罪行2)
把活死人學長的書弄花了!嗚~~我把它和記事本放在一起,沒想到記事本的膠封面和它壓在一起了,弄得傷痕累累的……嗚~~我要切腹……
罪行3)
太極合格了。做了三個星期惡夢,平均每星期有兩晚夢見關係太極的事情。昨天合格了但我一點高興也沒有,反而像是犯了罪,覺得不應該合格的……唉……
罪行4)
花錢太多。四月玩樂太多,主要是買了軒轅劍,雖然還在預算之內。今天要去交電話費又要花一筆。明天要去剪頭髮,又花一筆。主要的還是,我想買短褲,現在有兩條,但台南穿長褲真的會死,去年到底怎麼熬過來的呢?如今想想都覺得神奇。考慮一下,暑假在這裡,沒有短褲會死。24號要上台北,而早幾天心情不好吃了一頓豐富的以及買了一本書……今個月預計還要寄一點小東西(想寄給DICK的東西由2月儲存到現在= =)……書店…禁足……
罪行5)
報告還沒做好,不死也沒用。
罪行6)
講話太多。純粹因為我討厭講話,常講錯話令其他人不高興,常不講話令其他人不高興,不死也得死。
罪行7)
失禮。坦然,我是個沒禮貌的人,一來我覺得禮貌都很虛偽,二來我覺得生活情境中突然加插些場面話很彆扭,找不到插話的時機。子曰︰樂是正人心,是人心的產物。禮以分人,是區隔人心的產物。所以我還是死了的好,無法磨合世界的步伐。

本來想湊足十宗罪的,但要出門。有空幫我補一下,然後告上法院,大陸的最好,有死刑那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