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 heard that before?

DL了兩首新歌。PONG的新派台時候尚早,為何他終是那麼及時地唱出我的心聲呢?那份巧合,四年以來一直找不到解釋的原頭,就是很中很中很中。可是因為現在的是DJ VERSION, 並不是很清𥇦,故沒有放到WEB MEDIA. 卻找來了關心妍。曾經有一段時間也很喜歡關心妍,並不是一開始她聲嘶力竭地唱情歌的時代,而是其中張唱三毛的EP。我不喜歡很用力唱的歌,怎麼說呢?就是聲嘶力竭的東西,不得不大叫大喊宣洩,可能我不是這種人。那一張三毛碟關心妍好像換了一個人,唱得很輕,很舒服,感情到位,不多不少,是很舒服的東西。我覺得音樂應該是這個樣子,不是小說,把一個人的生命史寫出來,當然有高有低有平淡有聲嘶力竭,而是三分鐘之內唱一個主題,一個重點,像散文更像詩,短促的時間內無法告訴聽眾太多的東西。
想寫個故事好久,用真假參半,應該用古龍那一句,三分假七分真,但我有靈感的時間永遠不是對著電腦的時候。只是對住電腦又沒勁兒打了!如果有機器,可以在我走路時自動記錄我的思想,那就方便太多了!
拍了一些照片,來看看吧!


如果走進去,一分鐘後-->*神秘校區*

最大的商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