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我往矣

資 深 新 聞 工 作 者 伍 晃 榮 病 逝   終 年 68 歲
資 深 新 聞 工 作 者 伍 晃 榮 今 日 病 逝 , 終 年 68 歲 。
據 了 解 , 他 臨 終 前 在 瑪 嘉 烈 醫 院 深 切 治 療 部 留 醫 。


晨早起床,不過弄了一點小東西,又將出門,早出晚歸,早出晚歸。
待會宋史又要報告,內容尚未熟讀,昨天晚上才想出來的內容,基本上講稿也不知道,書也是前天晚上才翻,粗略讀過,並不是很懂。
下午考太極,練了幾遍,依然覺得不對勁,好像怎麼練都是錯的,一邊練一邊覺得自己錯,那種感覺很恐怖,重覆犯錯嘛。而且今次再不行,壓力會更大,這個星期惡夢連連,亦因此。上個星期滿懷信心,今個星期毫無信心,算了,這次以後不要再玩。不喜歡太多定式定制的東西,所以我也不太喜歡學校和社會。規範太多。金庸說令狐沖追求自由,但結婚以後就自由不起樂。神傷的說話。
前天中午現中的報告,自己分心太過份,居然一邊報告,腦中想別的事情,情況即我口中說A事,腦中想B事,15分鐘報告下來,作了一首打油詩,要命!可能因為分心,所以太極拳沒考過吧!集中精神的時候只有讀書和寫文字。詩如下︰
忘詞是特技,遲到是專利;平生愛放屁,做人不講理。
又要出門了,今晚再回來自怨自艾。

太極課老師失踪了。比之前更緊張,因為這代表又再練一星期不知道對錯的東西。
回來後繼續趕報告,應該說待會繼續趕,繼續看書。不然也沒甚麼事情可以做。無機打的日子呀!還是對著電腦。如果不是下雨,就去逛書店交電話費了!下雨真囧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