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新生

電腦病入「高方」,不得不FORMAT從直來過。把心一橫,倒不如裝VISTA吧!雖然VISTA劣評如潮,但是我想試試新東西,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VISTA是黑色的。結果弄了十個小時才完成,過程表列如下︰
09:00︰備份資料DVD 兩片
09:30︰下載學校VISTA,並燒成DVD
09:45︰重新開機,BOOT FORMAT(因為中毒關係,每次重開要十分鐘)
10:00︰沒BOOT起。再試。還是沒BOOT起……= ="
10:20︰DL XP,燒成DVD。當中顯示,只能燒成CDR,但沒有,唯有燒成DVD。
10:45︰XP BOOT不起。再試一次
11:27︰失敗。唯有在WINDOWS底下升級。
11:38︰失敗,VISTA格式不支援。
12:00︰午飯,去買CDR十片裝。
13:15︰燒XP的CDR,把心一橫,順道燒VISTA CDR版(四片…= =!)
14:15︰燒完,裝XP。
14:30︰登錄碼寫得太難看,認證失敗,跑計中再抄密碼。
15:00︰輸入KEY,繼續安裝。
15:37︰安裝完成。原來我按錯了,沒有按FORMAT,重新再來。
16:45︰完成XP重灌。把心一橫,裝VISTA。VISTA︰「升級電腦需要幾小時。」
18:00︰完成升級,開始設定。
之後我安裝了幾個最重要的軟體,便來打BLOG,結果成為現在大家看到的畫面︰
辛苦,希望價得。
今天去光南買CDR,突然挖到寶貝,一張1990年的CD,比現在當紅歌星還要貴,破大財了!不過,值得。細心欣賞中。雖然聽不出與其他有甚麼分別。
春天,萬物破土而出的日子,重生是艱辛的。忙碌、辛苦、充實,也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