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近日忙著趕稿,終於把青文的稿弄出來了,自覺是至今為止最好的東西,反過來說即是過去都沒寫過甚麼好多東西。
之後再狂KEY高淑媛的8千筆資料,3百頁我只KEY了90頁……還有兩星期。寒假比之前更忙呀。也要抽時間幫新星寫劇本,欠他們一年來,不過有信心,這個必定是好劇本。
近日書讀得很少,網上很多。星期日去威秀走了一圈,想看電影,但有興趣的都放映中,而且二百元一張票,SO放棄了。無聊閒逛,竟發現活死人學長提及的希臘菜館,而且有免費車可以去。實在太好。
BLOGGER改版的事,尚在進行中。應該說還差很遠,停留在挑選模版的階段。

學費還差很遠,宿舍費的單子又發下來。真是麻煩。1月吃太多,買太多無聊東西,開銷很大。沒好好計劃預算的結果。一月只買了兩本書,大部份花在吃。朱古力、咖啡買太多。前幾天去大潤發,補充日用品,1.5KG 阿華田大特價,175,650ML的120,所以捧了一大罐1.5的回來,足夠一年份量。
學姐送我的煲溫壺不會用,很對不起我不會用,本來就不想她送,但拒絕不了好意。我是那種不會用二手餐具的人,放進口裡的東西要注意。可能用來放些有趣的東西吧。
大B說新年寄我一件衣服。每次說要去買衣服,領出錢,結果衣服沒買,出來後莫名其妙地花光。吃太好之故。1月去了兩次打邊爐,1次韓國料理,大潤發一次,家樂福一次,交了兩個月電話費,買兩本書,但都沒時間看。錢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沒有了。緬甸的同學去了台北打工,我都很想去。還說要買軒五呀衣服呀甚麼甚麼的。冬天之過,吃暍太吸引。我還想去一次打邊爐呢!可惜我的冬天,大好的冬天,衣服和金錢雙缺之下,唯有對著電腦渡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