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1.0

開學第一天,只有兩節課,趕在忙碌之前把劇本打完。可以去這裡下載,給我一點意見。下載前請先閱讀聲明。
開學第一天,又要分組,不幸運分到自己不喜歡的人,題目也不是我喜歡的。只是和阿果學長合作久了,不想另找陌生人。難得有一兩個學的組員。可惜,又換了幾個我極不願意的組員。倒不是能力問題,而是他們的意識形態問題。很怕政治意識形態很重的台灣人,問題是幾乎近8成的台灣人政治意識形態都很重。今次的題目更是政治嘲刺,難怪吸近這些人來做。
喜歡阿果學長的性格,公私分明,決斷。他不喜歡的組員,他之後不會合作並且直接指出他們的問題。在這方面,無論HK也好台灣也好,許多人分到不好的組員只會啞忍,又或在圈子以外的朋友之間吐苦水。坦率直接的,很少。
新學期又要面對許多新挑戰。寒假過得太舒服,實在不想開學,不想面對這些陷自己於死地的問題,最慘這些問題都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學期過去又要找工作,不然下學年就完蛋。算了!埋怨也沒用,時間並不會因些而停止,努力不要浪費,才是辦法。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努力做,然後等運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