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AG

Some one told me that my blogger template had some problem. i try to found another template and change this blog in this holiday. please visit housesrockman.blogspot.com and give some comment.
i read the book of 大前研一 which call travel and life value. he reminiscent the past when he was studying in university, he worked in a travel agency, made a travel guidebook by using english. it's very useful if the tourist did not understand your accent or you don't understand their accent.
i'm going to buy something in the newest shop which opened in sogo, it sold all item not over 39. may be i will type more about another thing in evening. i go for lunch first.

請相信我,原本,我只想抓住一點點抑鬱的情緒來打稿,沒想到,一下陷入低潮中,一發不可收拾。
剛剛和蕾聊天,她說,好想大叫,情緒在好與不好之間的灰色地帶徘徊,無法凝聚又無法突破。我說,我也一樣,面前一大堆稿紙還需要打,買下來的書沒讀完,但我就是無法來動力清理。唯有找個方法,讓自己進入狀態。恰巧蕾下線。
然後,我找另一個人聊天。
結果對話終結。稿紙攤在面前。數之無盡的雕飾句,造作詞。我,能寫的就只是這種東西。
然後,我再也無法思考面前的過去的文字,只好,來打些東西排解情緒,不然,八樓跳下去應該死得了。
冰冷的雙手很痛,十隻手指都在流血。奇怪的手,奇怪的心,奇怪的血。原來我的血是紅色的,但為何12度的天氣沒有煙,沒有成冰?
這雙手一直在努力著,無論是好,是壞,溫暖還是冰冷,他都在打字,但結果呢?努力換來的只有失去,又或,其實他從來沒抓著過甚麼。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放棄,他不懂得放棄,難得能寫字,能找著朋友,能找著自己心情渴望的,為什麼要放棄?他找,不到原因,找不到理由,即使世界已離棄,曾經抓著的已拋棄他,理想的距離日益遠去,為何他還不停下來?為何他仍往前走?即使在面前的結果明擺著,即使被批評執著,即使、即使、即使……
好想看村上春樹。昨晚讀了一個故事。日劇編劇之神趕稿中途,在工作室吊頸自殺。那麼,他過去所執著的所努力的是為甚麼?他花40年時間打造一套又一套的經典,目的是甚麼?又或,他一直看到了終點,而只是,適時地編寫他人生的劇本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