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追著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也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整理筆記,一下子就到午飯。走一趟誠品,就花了三個小時。改德古拉報告,一下子而已!就7點。看!現在,吃個面和學姐CHAT了一會就9時……時間很不見用。

昨天去逛商場,太久沒去。想要很久的保溫平呀!999,牛頭牌,買一送一。牛頭牌呢!我最愛用的牌子。想當年去百佳,幾經辛苦儲印花換了一個,不過被幹走了……
實在很討厭。特價就特價呀!搞甚麼買一送一,非常討厭。重點在於,買一送一的東西,我要兩件相同的幹嘛?
五學姐說送我一個,我推不掉。不好意思要人家的東西,況且,食具我從來不希望用二手……然而我還找不到人與我合資買保溫平。自從上一個被明搶走後,中七至今一直想要新的,牛頭牌呀!假如學姐真的送我,錢倒可以買一件長袖上衣或去修理拉鏈壞了的褲子……不過,還是儲起來吧!還要交學費……

很羨慕有些人說︰「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可是這是我最大的問題……唉……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唯有這樣。

中學同學雞容在ATV當主播。今天終於去ATV網站看。哇!差點嚇死。好恐怖呀佢個樣!比中五時更可怕。大B說她可算厲害,全香港觀眾呢!主播呢!他就不行了!我想想,也覺有道理,畢竟也是一種成就。
這下子,又被爬頭了。我甚麼時候才可追上?

增一段讀書得來的佳文︰
「時代的車轟轟地往前開。 我們坐在車上, 經過的也許不過是幾條熟悉的街衢,
可是在漫天的火光中也自驚心動魄。 就可惜我們只顧忙著在一瞥即逝的店舖的櫥窗
裡找尋我們自己的影子 --- 我們只看見自己的臉, 蒼白, 渺小:
我們的自私與空虛, 我們恬不知恥的愚蠢 --- 誰都像我們一樣,
然而我們每人都是孤獨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