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咬!

懂得永恆,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進化論@達爾文(COPY 蕾)

近日書蟲咬得我好痛。哈利波特看完,方濟會看完,手上的小說都看光,餘下好幾本去年上課沒讀完的指定書(有些是集體訂購然後從來沒教過),以及兩本英文小說。
早兩天去誠品,看到好多新書呀!最想看張大春的新作。這是舊封面,如今又出版一個新封面,真是的……好想看看,一個作家由青年的張狂,走進中年,結婚生子後,到底風格會變成怎樣呢?早一兩年我拼命讀張狂的年青人的作品,才不過兩回冬,竟然想讀中年男的心聲。我想知道一些將來的事,不在再停留了!
令人
驚喜的是,時報出版漫畫了!
要知道時報一向有品質保證,不好的書,不出,
竟然出版一本美國漫畫,好奇下翻看,大為驚訝!
「美國人畫出這樣的作品!」

一直以來,美國漫畫都是英雄主義,
蜘蛛俠、蝙蝠俠、美國隊長等耳熟能長。
可是,被子絕對不是描寫英雄主義的東西,
相反,他寫一個美國農村長大的孩子,一生心路歷程。
如何被欺負成長,被嘲笑、戲弄,
宗教信仰如何幫助他,卻無法改善他。
小時候對弟弟所做的惡行,留下陰影……
看過第一章,深為作者的後現在虛無驚訝,
如此深刻描寫自身的漫畫,還是第一次讀到,
分上下兩冊,價錢有點貴。

問題是,上課的教課書我還未買……=口=" 書隱難耐,好想看小說呀!
順帶一提,字花在台灣開賣,台南誠品從第七期開始已經有在賣,實在太好!但很貴,反正站著看完就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