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宣告死亡

話說,興沖沖,想今晚把版面改好。
吃飯後花了幾小時弄,臨門一腳,用IE開……有BUG。整XML,果然有一句︰IE BUG = = 甚麼鬼呀!浪費了幾小時、幾個星期,結果竟然是這樣……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花時間改版了!雖然好想改……但……很麻煩,有一些簡單方便套用又漂亮的就好了!但好難……又想獨特一點……唉……浪費了幾個小時……記念幾小時的成果。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近來有點控制不了自己,又來……好像主婦手一樣,舊病復發。
昨晚和社長、小龍女她們吃飯,頗快樂,我粗鄙一面盡露。這是不是好事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沒有裝得很謙很沉默,而是狂態畢露,好像只有我和大B、厚仔他們去小肥羊的樣子,甚至猶有過之。社長望著我,驚訝問︰「子房,你甚麼時候變嘴砲了?」我說︰「都怪你們講陳奕迅。」
他們說我變了,性格變了,外表也變了。對他們而言,去年的我是新我,今年的也是新我。於我而言,去年是偽我,而今年的才是舊學。吉拉學姐不解我何以突然愛頂嘴,只因她不知道從前的我而已,我是有名的沒口德。反正我不需要所謂的禮貌來掩飾。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對我太好,一起笑一起聊天,他們不應該對著我笑的!不值得嘛!對我打打罵罵可能我更習慣。習慣了遺世,不習慣大家都對我笑。我問老師,老師說她只是做應該做的事。我好迷惘,笑是應該的?為甚麼大家都對我那麼好?那麼我又應該做甚麼?
笑,應該也是暫時而已。等到他們見識了我的固執、倔強、任性、孩子氣、幼稚、抑鬱、消極、自卑、妄想……他們就笑不出來了!畢業她們也是人,沒甚麼特別。
至於衣著,除了大B幫我挑的衣服,其他全都是舊。新眼鏡,大家都說好看,這說明了,只是眼鏡好看,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而不是我好看。第一天上課,穿著新衣服戴上新眼鏡,子秋說︰「你好帥。」我笑笑,心裡苦澀。昨晚家慈也說我穿衣服也有型了,我更是苦澀不已。這說明大家只是從外表認識我,從沒有認認真真看著我。昨晚只是穿了去年一直捨不得穿的墨綠風衣而已。好多衣服其實我都捨不得穿,捨不得就是捨不得,聽DICK音樂會那件外套,也只穿過兩次。我就是愛藏東西,好東西都捨不得用,真是麻煩。不過,新眼鏡倒是很好,眼睛清晰許多,但,世界沒清楚多少……
說起來好像朋友們沒看過我戴新眼鐘的樣子。下個月,剪頭髮後照一張。現在的頭髮又如獅子般,真是麻煩。

留言

  1. 哈哈
    我冇o係外表話你帥
    不過都冇留意人著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