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日子


日子過得很頹廢,打機打機再打機。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中古史、日文還沒溫習,一大堆文章擱下來,一大堆電話要打約家聚……但我還是打了一整天,打得自己都煩但又不想找別的事情做。晚上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宿舍,路上有感,想打文章,之前應該把去年打的旅學台南找出來,整理整理。結果,開了無名,一看就停不下去。沒法看日記嘛,唯有看BLOG。每次看從前都東西都帶給我驚喜,以為新鮮的念頭原來好幾年前已經想過了!想通了。暑假至今,我覺得自己比現在聰明。現在入世太深了。
看到去年和LINDA BOINNE去吃飯的文章。原來BOINNE去年有送朱古力給我。今年回去,很辛苦才找到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呀!我是真的把她當作朋友呢!為什麼……我時常都說,珍惜某事某人不是嘴裡說的,要行動,說得多漂亮但別人感受不了你的心意也沒用。如果我不值得你主動找我吃一頓飯,可見其實我也不太重要吧!不要跟我說︰「你不要這樣想!你這樣想是錯的!」問問良心。如果你的良心告訴你,冠冕堂皇的詞語與閒人一般的對待成等號,那麼你就去做。這反覆證明了,並不是每個人的良心都像我一般清高,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對自己誠實。我常說,無論我身軀走多遠,心還在你身邊。我的的確確是這樣想的,原來,又是我一廂情願自以為是的幻想。其實,你並不需要我,只是我太依賴。
昨晚弄BT弄得很晚,打擾了很多人都不行。我好想看EVA呀!有點發脾氣,晚上便沒關電腦,結果今早起床驚訝地發現真34DL了0.7%!!哇!真的驚人。我到底在做甚麼?不應該花時間在這裡的!我,我,我,我覺得活得頹廢而沒有衝勁。以往覺得自己像一團火,總要燒毀所見的才甘心,如今,覺得自己像個燃料庫,引線拉得很長,卻沒燃點。
拜託,找個人來,幫我點個火,拜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