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自己夢遊

驚嚇程度90%!!
話說,換了新房間,開學一個禮拜多頻頻造夢。可能過去兩年在宿舍一吵就醒,沒有時間造夢,現在沒有人吵,夢可以慢慢做,所以狂造夢。
先寫記得的幾個︰
今早夢見自己和一班人在巴黎聖母院大戰,好像打電動一樣。打到最後,不夠抽,聖母出場射了一道激光下來,地面裂開一條長縫,露出兩件黑色的武器,一個盾型,另一個尖端是槍型,兩件武器各有一圈,必須找東西把兩個圈扣上才能使用。我滾地找呀找呀找呀,試了好多樣都不行,突然靈機一觸,從口袋掏出一個銀色扣針,那是中一時學結他的識別扣針。我把扣針往圈圈一扣!行了!然後
就醒過來 = =
那個銀色扣針和我日記的鎖匙放在一起,每晚都會看見。

第二個夢是昨天的,
在鬧市中閒盪,人人面目模糊。神奇的是沒有人看燈號過馬路,紅燈一樣直行直過,汽車快要撞到人,會自動突然神奇地飛向半空。我也嘗試走過馬路,有一輛大貨車衝過來,我整個被撞飛。清醒後已在海裡,海水顏色很像芝麻糊。一艘小船駛來,船長一身清朝官服,俯身問話,我完全聽不懂,依稀猜測他在講台語。可是,他面貌明顯是教海洋史的永常老師!!
我囧了,頓時驚醒。
天呀= = 他怎麼可能講台語?

第三個夢是前天
夢見自己替咸濕的魚換水,不小心有一條小魚游走了!我心想,糟了,他會不會把我殺了。然後如常餵魚,拿去給咸濕學長,學長說︰「沒關係,你看!」然後他滴了一滴白色的東西下去,用手指搞和,突然之間,還剩下的兩尾魚,極速交配,就生了一條新魚出來。
最可怕的是,我今天餵魚,突然少了三條細魚,我極度驚訝。找來找去找不到,屍骨無全。其中最大一條肚子很大。我懷疑牠吃了細魚,但經過這個夢,又不肯定了!幾天沒餵,突然少了三條魚,難道是夢遊?魚糧無源無故破了一個洞,難道是老鼠?或者其他靈異事件?還是防蟎劑的問題?

總之很恐佈,想不出原因很可能會睡不覺。可是最近的精神即使不停造夢也比上學期精神。問題是之後要怎麼和咸濕學長解釋呢?哪一種說法他比較容易接受呢?算了!去買幾條魚回來再說,囧~~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留言

  1. 1.有冇機會你食左?
    2.你間屋有污糟野
    3.條魚跳出去食魚糧,死左之後報夢你聽

    回覆刪除
  2. 1.應該唔會係我食左= =
    2.可能有污糟野,你黎個時小心D
    3.D糧個到無魚屍

    你幾時黎?定左日子MAIL比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