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照

今次純為貼圖而把BLOG,第一次放自己的玉照上來,有點怕被點相= = 畢竟近來怪異事甚多。看了新姿學姐傳給我的照片,才發現自己太瘦,應該把鈕扣上,褲子拉高一點,營養吸收不好導致頭髮啡得很的現象還是與從前一様,枉費老師穿學院袍了。介紹一下,她是今屆系主任,下年就換人了!所以我死命救學姐幫我拍的。老師是龍應台的同學,年輕時比龍應台漂亮多了!(龍是老了才看出氣質的那種,不過她是內在美的典犯,外在美不談)到現在老師的氣質還是很好,而且很聰明能幹。因為她劍橋畢業呢!活死人學長最崇拜就是這一點。
話說回來,近月被認錯是碩士班好幾次= = 無言得要命。每次都是打工時。一次是高老師的指導學生來還書,她以為我是碩班。今天更經典,有人找主任,我恰巧又躲到老師的研究室看書(我知道這樣不好,老師的私人地方我肆意進入而不是為了工作,但老師的研究室最安靜最能集中……不要告訴她……囧)。我叫她寫字條,她寫完說︰「謝謝學長。」我隨口問︰「喔?你大一喔?」她說︰「不,我大三。」我說︰「喔!那你是學姐呢。」她說︰「甚麼?你大幾?」我說︰「大二呀。」她說︰「你上面是誰?」我說︰「阿東。」她說︰「誰呀?」我說︰「那麼咸濕劍鋒吧!」她說︰「他?我跟他超熟的!可是他學弟不是那個怪怪的……」我說︰「GAP超嗎?那桃吉拉好了!」她說︰「到底是誰呀?」我說︰「我們都一起。」(其實是我幸運,GAP超得罪他們,結果他們全部的集中力都在我身上)她說︰「所以你是僑生喔?看起來不像。」是不是我太老了=.=?
最初被誤認也有點開心,以為自己的程度已經好到超越學士。但真正見識碩博士班的厲害之後,愧不敢當,研究生是另一個次元的生物,我這些玩藝兒的傢伙,夠不上,夠不上。

說起學長姐關係,這完全是日本、台灣人那一套,我可不吃這一套,反正大家平輩論交,我和教授都是這樣子的= = 前幾天段大姐叫我讓一讓桃吉拉,至少人前不要和她爭,我說,這是不可能的。1)人有多尊重我,我就有多尊重 2) 忍讓女人是危險的事,女人是世界上最曉得得寸進尺的生物,用以下三個例子︰
A) 你老母
如果你第一次考試拿90分,你媽就會要求你下次拿95。如果你沒說甚麼,容忍了,她就以為你答應。拿到95就要求100,沒拿到就覺得你沒守信用,以為你偷懶,然後罰你。這倒是很有趣的事,她想要95分為什麼不自己去考呢?她的目標沒達到為何不罰自己而罰你?這是容忍之過。
B) 你女友
假如你結婚之前,給你女友買1K的鑽戒。結婚時就5K,結婚後7K,而且每年紀念日遞增,非要把你的財產全部吃掉不可。
C) 你岳母
如果你生了一個男的,她就會要求你生一個女的,再生一個女的,她就要你生個會讀書的,生了會讀書,又要你生個運動好的、有藝術天份的……假如你反駁,老婆會辛苦,她就會說︰「那麼你一次過給我生一個有全部優良特質的,她就不會辛苦。
D) 你姐妹
這個姐妹有多重意思。親生的,不親生的,泡不上逼不得已的……等等。簡單舉一個最常發生在UWANTS上面的。對話如下︰「哥,來幫我送信給某某吧!」男生心痛︰「不了!」對方︰「你不是我哥嗎?送個信也不行?之前你不是借我十塊、請我吃XX、教我做功課、替我寫報告、聽我說心事……(下刪三百字),你都願意,這一次怎麼不行呢?」
結論是︰女人是不能讓的。

留言

  1. 咪有時讓下囉~唔一定要次次讓

    回覆刪除
  2. 睇人LA~~
    如果佢出糧比我我實讓既~~HAH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